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4-0001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1-26
  • 名       称:
    人民银行儋州市分行召开2024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人民银行儋州市分行召开2024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1月24日,人民银行儋州市分行召开2024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024年人民银行工作会议暨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人民银行海南省分行工作会议暨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分析履职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儋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苗启虎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儋州市分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总行、省分行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稳妥有序完成业务承接工作,以落实“党委六件大事”为主线,以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海南自贸港先行区示范区、儋洋一体化建设的对外履职水平,持续强化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2024年,儋州市分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攻坚克难、勇于担当,扎实做好全年重点工作。一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科学统筹谋划,提升机构改革新形势下的基层央行履职能力;三是坚决贯彻落实稳健的货币政策,积极推进金融“五篇大文章”;四是深入开展外汇领域改革创新,持续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五是筑牢金融风险防控底线;六是持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七是深化“基础工作强化年”活动,提高内部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