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3-001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21
  • 名       称:
    外汇局三亚市分局前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三亚市分局前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开展调研

为持续畅通跨境金融政策传导机制和推动自贸港政策“应落尽落、应享尽享”,推动园区金融、跨境金融政策工具和外汇改革创新成果惠及更多市场主体,最大限度激发园区企业潜能和市场活力。近日,人民银行三亚市分行王宇副行长带队前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围绕跨境金融便利化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中,王宇副行长一行向园区涉外企业介绍跨境金融便利化政策并通报2023年三亚辖区外汇整体形势。随后倾听园区涉外企业反馈,面对面了解政策落地中企业遇到的实际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通过详细解读海南自贸港跨境金融政策,进一步与企业沟通交流,解决疑难杂症,给出具体建议,为企业解忧纾困。最后,前往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崖州湾科技城办事处进行实地考察,针对外汇办事处设施及人员配备提出意见和建议,以期不断提升办事处服务团队专业水平

    下一步,外汇局三亚市分局将对收集的情况进一步汇总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原因,积极落实企业诉求,进一步提升外汇政策直达实体水平,助力涉外企业提振自贸港建设信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