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17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28
  • 名       称:
    海南省分局成功举办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线下宣传活动
  • 文       号:
海南省分局成功举办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线下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弘扬诚信经营文化,提升外汇市场主体合规用汇和汇率避险意识,1119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中国光大银行海口分行承办的2022年诚信兴商宣传月”在海口市友谊阳光城门前广场成功举办,辖区23家银行和广大市民共同参与。

活动紧密围绕“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主题,宣传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法规和创新业务,提醒公众防范和识别非法跨境金融活动。通过“远离地下钱庄”“防范跨境赌博”“警惕网络炒汇”“跨境资金管理”等多个鲜明直观的视频案例展示、现场有奖问答、盲盒答题抽奖、现场派发宣传折页等寓教于乐的互动方式,普及外汇政策法规和个人用汇常识,强化社会公众外汇合规意识

    下一步,我分局将持续指导辖内银行积极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外汇市场,推动形成“越诚信越便利”的外汇诚信文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