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2-0002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三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1-29
  • 名       称:
    外汇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召开做好冬奥会期间外汇工作专题部署会
  • 文       号:
外汇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召开做好冬奥会期间外汇工作专题部署会

1月21日,外汇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召开关于做好冬奥会期间外汇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外汇局三亚市中心支局副局长王振兴主持,辖内各银行机构分管外汇工作行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做好北京冬奥会期间外汇服务的批复》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做好北京冬奥会期间的外汇服务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银行要提高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会议要求,各银行机构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精准部署相关工作,做好培训,细化工作举措,做到责任到岗,责任到人;要加强信息沟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