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1-001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2
  • 名       称:
    海南省分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海南省分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10月15日,为进一步引导用汇主体合规用汇,诚信经营,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联合海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组织开展“2021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辖内22家银行金融机构共同参与本次现场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的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法规和创新业务,防范和识别非法跨境金融活动进行宣传。通过向公众分发“合规用汇知识”“企业风险汇率管理”等宣传材料,滚动播放外汇违规案例视频,现场有奖知识问答、政策宣讲等方式,倡导和动员市场主体远离地下钱庄,防范非法炒汇,杜绝跨境赌博,共同营造良好的自贸港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升了社会公众的合规用汇意识、风险意识和防范意识,对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外汇交易具有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