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1-0012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儋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9-30
  • 名       称:
    儋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 文       号:
儋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外汇政策的了解,普及个人外汇业务知识,防止杜绝跨境赌博,打击地下钱庄等活动。近期,儋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儋州市和庆镇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活动上,儋州市中心支局通过面对面解答、发放知识手册等方式,宣传解读海南自贸港的外汇创新业务、贸易便利化等新政策,现场解答如何合规使用外汇和个人便利化额度的有关问题,讲述了网络赌博、地下钱庄交易、非法集资等行为的违法性、危害性,号召社会公众远离各种非法交易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外汇知识的认识和各种违法违规活动的了解,增强了对各类外汇非法行为的防范意识、识别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