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1-0008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三亚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6-04
  • 名       称:
    三亚市中心支局“以考促学”推动银行外汇服务水平提升
  • 文       号:
三亚市中心支局“以考促学”推动银行外汇服务水平提升

    为推进银行外汇业务人员提升外汇服务能力和质量,着力解决外汇业务“不会做、不敢做”的问题,三亚市中心支局积极组织辖区金融机构开展外汇业务知识学习,定期开展业务知识考试,以考促学,进一步激发外汇从业人员学习法规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自贸港外汇政策落地实施。

    目前,三亚市中心支局已组织两期外汇知识测试,14家银行47人次参加了考试。对于考试成绩较好的机构,进行通报表扬;对于考试成绩较差的机构,进行通报约谈,督促银行机构加强法规学习,在同业间形成争相学习制度法规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三亚市中心支局将通过监管部门间信息交流、年度考核等方式深化考试结果运用,在辖区培养一批“懂法规、能操作”的专业素质人才,扎实推进银行外汇业务能力,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