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817390-X-2020-0017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10
  • 名       称:
    海南省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座谈会
  • 文       号:
海南省分局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总局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部署,深入了解外汇管理各项改革特别是便利化措施在辖区企业层面落实落地情况,听取企业对外汇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9月9日下午,海南省分局组织召开外汇管理便利化措施实施情况座谈会。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分管外汇工作的副行长、外汇局海南省分局各处室相关负责人、业务骨干和辖区14家涉外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就使用外汇局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等便利化政策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业务开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政策建议。

外汇局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发言,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遇到的相关问题和困难现场进行了逐一解答。外汇局指出,2020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元年,也是外汇局改革开放在自贸港实践元年,本次座谈会既是对自贸港外汇开放政策实施效果的一次检验,也是一次政策宣讲会和咨询会。针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外汇局将认真开展研究,并积极引导和推动商业银行进一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更好服务企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4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