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3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6
  • 名       称:
    遵义辖内各联络办积极开展“3.15”外汇知识 宣传活动
  • 文       号:
遵义辖内各联络办积极开展“3.15”外汇知识 宣传活动

为增强人民群众对外汇政策法规和外汇业务知识的了解,提高公众合法合规用汇意识,在“3.15”消费者权益日,辖内赤水、播州、仁怀、道真等多家县域外汇联络办组织开展了外汇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多在人流量较大的中心城区开展,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宣传内容有个人外汇业务管理、防范外汇风险、打击地下钱庄、非法网络炒汇等内容,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外汇宣传资料650余份,活动取得较好宣传效果,有力地向社会各界普及了外汇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对依法合规用汇和外汇管理政策的认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