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1-0001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22
  • 名       称:
    六盘水支局对辖内建设银行开展外汇业务培训
  • 文       号:
六盘水支局对辖内建设银行开展外汇业务培训

    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出台了《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年版)》《通过银行进行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实施细则》《境内银行涉外及境内收付凭证管理规定》等多项文件制度。为有效传导外汇管理政策,提升银行经办人员外汇业务水平,应建行六盘水分行邀请,127日,六盘水支局对建行六盘水分行开展了外汇管理业务培训,辖内17家网点,34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培训以近期出台的文件制度为依据,结合辖内外汇业务实际,重点对个人外汇管理及国际收支统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一是及时将外汇管理相关文件制度要求传导到银行一线工作人员,确保政策及时有效落实。二是进一步提升了银行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参训人员普遍反映,近期出台的文件制度内容较多,变化较大,但又密切贴近一线业务,此次培训,可谓是非常及时,对一线业务人员具有非常大的帮助和指导意义。三是强化了外汇局与银行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及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共同促进外汇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