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13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12
  • 名       称:
    贵州省分局组织举办 “诚信兴商促发展,守法用汇有保障”主题宣传活动
  • 文       号:
贵州省分局组织举办 “诚信兴商促发展,守法用汇有保障”主题宣传活动

为倡导诚信兴商理念,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网络炒汇和跨境涉赌涉诈交易等违法行为危害性的认识,为“六稳”“六保”工作开展营造良好的外汇金融生态环境,2020928日上午,由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贵州省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承办,主题为“诚信兴商促发展,守法用汇有保障”的宣传活动在贵阳新地标——云上方舟举办。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及全省23家金融机构宣传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宗旨是宣传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外汇知识,提高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的认知度和熟悉度,增强风险保障意识,优化辖内外汇市场秩序。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播放宣传音频、派发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政策、答疑释惑等方式,向群众广泛传导个人外汇管理、银行卡管理、防范网络炒汇与跨境涉赌涉诈交易等与人民群众息息相关的外汇政策和知识。现场共发放宣传折页一万余份,为现场群众答疑讲解300余人次。

此次活动收到了良好的评价反馈,有助于提高社会公众的外汇合法合规意识,加深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政策的认知熟悉程度,共同促进辖内外汇市场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