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12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30
  • 名       称:
    铜仁市中心支局 多措并举开展“外汇知识普惠”宣传活动
  • 文       号:
铜仁市中心支局 多措并举开展“外汇知识普惠”宣传活动

根据省分局关于开展“外汇知识普惠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合规用汇意识,努力营造健康有序的外汇金融环境,铜仁市中心支局紧紧围绕“多形式广泛宣传,多样式普及知识,多角度体现成效”的宣传主题,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组织辖内各县域外汇联络办以及6家外汇指定银行深入开展 “外汇知识宣传月”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铜仁市中心支局认真部署,明确宣传重点、梳理宣传要点。联动多方进行宣传,积极与金融机构、社区等部门沟通交流,搭建宣传平台,合力举办外汇知识进社区、进银行、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摊设点等形式,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册和宣传单2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近距离向企业、商户、个人等各类主体宣讲解读外汇政策,有效扩大了外汇宣传覆盖面和将最新外汇政策有效传导至涉汇主体,对提升辖区涉汇主体外汇知识,促进辖内外汇市场的健康发展。受到各类涉汇主体的欢迎,宣传效果显著。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