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12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5
  • 名       称:
    遵义市涉外企业金融宣传辅导队走进综合保税区开展“诚信兴商”跨境投资便利化宣传辅导活动
  • 文       号:
遵义市涉外企业金融宣传辅导队走进综合保税区开展“诚信兴商”跨境投资便利化宣传辅导活动

    为做好遵义市2020年“诚信兴商宣传月”之跨境投资便利化——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2020年版)宣传周活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升外汇管理服务质量,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国家外汇管理局遵义市中心支局(以下简称遵义支局)于2020917日组织人民银行遵义市中心支行跨境办、中国银行遵义分行、农业银行遵义分行、工商银行遵义分行、建设银行遵义分行、交通银行遵义分行组成“涉外企业金融宣传辅导队”,走进遵义市综合保税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外汇服务进百企,落实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为主题,通过培训、辅导、座谈和发送宣传资料等宣传形式。从国际收支企业涉外收入网上申报、货物贸易外汇收支、跨境人民币政策、银行外汇业务推介等方面对综保区涉外企业进行了宣传辅导。最后,遵义支局听取了企业对外汇指定银行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对便利化政策和具体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辅导和解答,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做好综合保税区和经开区涉外企业的金融服务和政策宣传是外汇管理部门和外汇指定银行的职责,坚信有政金企三方的共同努力,综合保税区和经开区会越来越好,银行服务质量会越来越高,企业涉外经济会越来越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