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125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9-21
  • 名       称:
    毕节市首个外汇扶贫示范点在赫章县挂牌成立
  • 文       号:
毕节市首个外汇扶贫示范点在赫章县挂牌成立

2020年9月15日,由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指导、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实施的首个“外汇扶贫示范点”在赫章县两家外贸企业韩亚工艺品有限公司、赫章源再生发制品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今年以来,赫章县涉外经济逆势,增长进出口总额已突破1000万美元,在毕节辖内占比为27%,其中韩亚工艺品和赫章源再生发制品贡献度达33%,成为赫章贸易主体中的领军企业。此次外汇扶贫示范点选择赫章县辖内这两家企业,目的是为了通过“外汇业务让利助扶贫+低成本融资助发展+畅通消费渠道帮扶贫+就业扶贫稳增收”等组合措施服务涉汇主体,切实加强外汇扶贫效果和示范作用。

下一阶段,毕节市中心支局将持续跟进外汇扶贫示范点工作开展情况,积极指导外汇指定银行落实各项外汇便利化政策,切实服务实体经济,进一步推进外汇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