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11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8-25
  • 名       称:
    黔南州中心支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 保就业”调研
  • 文       号:
黔南州中心支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金融支持“稳企业 保就业”调研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工作要求,确保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直达实体经济,政策到家,为企业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825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黔南州中心支局到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调研,州商务局、5家州级银行业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参加。

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国营都匀市匀酒厂,建厂至今70年,生产白酒被誉为贵州八大名酒之一,企业品牌成为都匀闪亮的城市名片。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匀酒厂迁建项目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品牌理念、匀酒文化,以及产品特色、原材料采购和营销策略等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就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政策措施、推进外资外贸企业纵深发展,与企业开展座谈。座谈会围绕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商讨提升金融机构服务以及优化企业管理的一系列建议措施,帮助银企能最大程度利用好政策优惠,确保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落地落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