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634658-6-2020-00071
  • 分       类: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9
  • 名       称:
    贵州省分局召开局务会
  • 文       号:
贵州省分局召开局务会

    5月28日,党委委员、副行长刘莹主持召开局务会,前期赴全省各市州开展督导调研的各组组长汇报了督导调研情况和发现问题,刘莹副行长就有关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座谈和工作指导。

会议充分肯定了前期督导调研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此次督导调研的目的在于了解基层外汇局履职实际和摸清我省涉外企业尤其是重点企业的情况,并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对症下药”。一是要制定好任务清单,落实任务,压实责任,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有对策。二是要建立省分局对各市州中心支局的工作联系机制和内外信息沟通共享机制。三是要分门别类进一步做好相关企业情况的调查研究和重点帮扶工作,开展全省范围的外汇政策宣传活动,大力推动我省外贸新业态发展。四是积极做好提高辖内金融机构外汇业务办理覆盖面的前期调研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贵州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5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