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179129-3-2020-00218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2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采用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采用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互联网-梧州支局-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20201021.jpg

为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完善诚信建设长效机制要求,国家外汇管理局梧州市中心支局近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营造诚实经营守信服务的外汇市场环境。

一是完善与政府部门之间的联合服务机制。10月10日,梧州市中心支局与商务局初步拟定《梧州市外商投资企业直通车对接机制》,推进外汇诚信建设制度化。

二是宣传活动进校园下乡村。梧州市中心支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岑溪市两个村镇,走进普通民众,在村镇小学和村委会开展宣传教育课,普及个人用汇知识,提供公众通过正规渠道投资理财。

三是加大外汇金融服务小分队与企业的对接力度。9支金融服务小分队通过上门走访、电话调查以及举办对接会的方式,推动政银企无缝对接,提高为涉外企业解决问题的效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