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3179129-3-2020-00169
  • 分       类:
    其他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4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钦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对交通银行钦州分行开展外汇业务培训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钦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对交通银行钦州分行开展外汇业务培训

钦州723.jpg

为扎实推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等政策传导,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723日晚,国家外汇管理局钦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对交通银行钦州分行开展了主题为“进银行、送政策”的业务培训。钦州市中心支局副局长赵合金、外汇管理科全体成员,以及交通银行钦州分行行长梁峻铭、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业务人员共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授课座谈相结合的模式内容涵盖国际收支业务规范要点、优化外汇管理的新政解读、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和NRA政策梳理等。在座谈交流环节,培训人员对银行提出的各种业务问题进行了解答,双方交流气氛热烈。

借开展培训之机,钦州市中心支局副局长赵合金结合严峻的国际形势,对交通银行钦州分行下一步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各项稳企业、保就业等政策,准确理解和执行政策,更好发挥政策效力;二是要集思广益,充分利用接触一线企业、机制灵活的优势加强业务创新,更好助力自贸区建设。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