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1-001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1
  • 名       称: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组织辖内分支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广东省分局组织辖内分支机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

近日,外汇局广东省分局指导辖内分支机构线上出新招、线下亮实招,不断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彩出实效。

——启航红色奋斗“新征程”。肇庆市中心支局举办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演讲比赛,参赛同志以朗诵、分享党史故事的方式,用真实典型的事例鲜活生动语言,回顾党的百年非凡历程,诠释了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并结合自身履职实际展现了基层外汇管理干部的精神风貌。

——打造党史学习“新阵地”。博罗县支局创新推出“党史天天学”和“党史月月测”活动,发动党员干部录制党史故事并通过广播在单位办公大楼内定时播放,方便干部职工聆听学习。每月精心准备10道党史知识测试题目,编制互联网页答题界面,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擘画为民服务“新蓝图”。梅州市中心支局积极践行“金融为民”理念,加强与市场主体沟通,采取“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主动征集市场主体对外汇局在外汇服务、业务办理、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外汇服务水平,提升基层外汇局履职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