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0-003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6
  • 名       称:
    外汇局汕头市中心支局广泛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汕头市中心支局广泛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会公众诚实守信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9-10月,外汇局汕头市中心支局广泛开展了“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编辑典型案例,新老传媒共宣传。精心编辑10余条警示非法外汇交易危害性的宣传语音,在当地广播电台黄金时段播放,定向对电台收听者开展宣传;针对公众网络使用习惯,将外汇违法违规典型案例制作成图文并茂的信息并通过各新媒体平台推送,浏览量累计突破2万人次。

——携手银行机构,丰富宣传形式。指导银行机构利用营业网点和短信平台的优势,举办主题专场会、设置宣传展板、播放LED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折页、推送“诚信兴商”短信等,同时发动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微信、微博等社交网络平台广泛转发“诚信兴商”推文。

——走近社会公众,扩大宣传覆盖面。主动到企业送政策上门,宣传跨境投融资便利化政策,解答企业外汇业务难题,助力企业稳健经营。积极走进社区,向居民宣讲个人外汇政策,介绍合法合规的购汇渠道,警示地下钱庄、跨境网络赌博的风险及危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