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0-0033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4
  • 名       称: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开展“打击跨境赌博”专题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开展“打击跨境赌博”专题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防赌、拒赌、反赌意识,近日,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多种形式的“打击跨境赌博”专题宣传活动。

——线上宣传拓展新阵地。拍摄真人情景短剧《大学生参赌欠巨债,贫穷家庭雪上加霜》,制作《跨境赌博“花式”设局,认清黑幕套路莫起贪念》等反赌宣传片,推送到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渠道,以案例警示的形式揭露跨境赌博的欺骗性、危害性,呼吁公众远离跨境赌博。

——“网格化”宣传扩大普及面组织银行机构依托“网格化管理”宣传工作机制,以营业网点为宣传中心,滚动播放“打击跨境赌博”宣传短片,警示赌博资金跨境流动的违法性。

——现场宣传提高针对性。针对以网络形式为主的跨境赌博违法犯罪活动日益增多的情况,结合大学生是网络重要用户群体的现实,专门到梅州嘉应学院开展现场宣传活动,讲解跨境网络赌博的常见套路,进行安全提示,进一步强化学生拒赌反赌意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