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20-003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9
  • 名       称: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三部曲”助力外汇政策红利直达“两区”
  • 文       号:
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三部曲”助力外汇政策红利直达“两区”

近日,外汇局梅州市中心支局谱写“三部曲”,助力外汇支持政策红利直达梅州市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综保区)和梅州市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以下简称综试区)。

——谱好政策梳理“前奏曲”。梳理总结了25条涉及综保区建设、27条涉及综试区建设的外汇便利化措施,从简化业务流程、优化外汇服务、释放政策红利等方面,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便利。

——谱好尽心服务“协奏曲”。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部门制定支持综保区、综试区发展的政策措施,协同做好平台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谱好多点发力“交响曲”。强化对银行机构的政策宣导和业务培训,指导制定特色金融服务产品。同时,积极调查市场主体业务需求和政策诉求,为外汇便利化措施在综保区和综试区落地推进夯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