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2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05
  • 名       称:
    融入金融知识夏令营 趣味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 文       号:
融入金融知识夏令营 趣味开展外汇政策宣传

2019年8月23日,茂名市金融系统举办以“未来金融家的摇滚之夜”为主题的第三届金融知识夏令营活动。活动以激情四射的少儿电音乐队表演、诙谐风趣的相声小品为宣传平台,通过个人用汇小常识、外汇警示案例分析等金融知识现场有奖问答,宣传流动小分队向观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咨询,现场展示外汇政策宣传标语和海报,电视台、报纸、公众号线上线下媒体立体传播等方式,广泛生动地传播外汇知识。

通过通俗易懂的宣传,现场群众、小朋友和家长们对汇率、个人结购汇、手持外币现钞、境外合规用卡等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并增强了对网络炒汇等外汇违法行为的警惕性和举报意识,纷纷表示要向亲友们开展宣传,提醒大家在生活中使用外汇、出入境消费等要注意合法合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