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78116973-X-2019-002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30
  • 名       称:
    外汇局肇庆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乡村“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肇庆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乡村“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用汇及外汇风险防范意识,2019年8月19日,外汇局肇庆市中心支局联合金融局、金融行业协会,组织金融机构在四会市大沙镇举办外汇知识进乡村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借助大沙镇农贸市场集市日人流量大的优势,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吸引众多群众前来咨询宣传人员针对学生暑假出境游和出国留学等用汇需求,介绍相关政策知识,并对分拆购付汇、出借额度为他人办理外汇业务等违法行为进行风险提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遵法守法意识。

    这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解答问题100余人,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7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