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4-0013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4-01-16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暨局务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暨局务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

2024111日,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暨局务会,传达学习2024年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主持会议,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总局工作报告在总结去年工作成效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2024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为我们继续推动区域外汇管理改革、服务甘肃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方向性指导。

会议强调,省分局各处要抓好总局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和分解落实,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总局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聚焦甘肃省区域特色,进一步锚定方向、理清思路,针对性研究具体落实举措。一是要组织干部职工全面学、深入学、跟进学总局会议精神,同时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和省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拓宽学习视野,深挖学习深度。二是各业务条线要重点领会把握总局对外汇形势的新判断、新分析,梳理2024年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做到吃透把准、融会贯通。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总局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提升企业汇率避险服务实效,加强外汇形势分析和风险应对,强化外汇领域监管全覆盖,以实干实效将总局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及时筹备召开2024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面向全省外汇系统干部职工,学习传达总局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重点任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