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195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1-14
  • 名       称:
    白银市分局:开展“研学查结合 知信行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白银市分局:开展“研学查结合 知信行统一”主题党日活动

11月上旬,白银市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研学查结合 知信行统一”主题党日活动,市分局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对标相关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工作举措。

下一步,白银市分局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工作部署,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外汇管理工作成效,助力区域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