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178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10-11
  • 名       称:
    张掖市分局:开展“弘扬爱国情 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张掖市分局:开展“弘扬爱国情 阔步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健职工体魄,以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喜迎国庆,9月下旬,张掖市分局组织开展了“弘扬爱国情  阔步新征程”庆国庆职工健步走活动。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个个精神抖擞、兴致高昂、你追我赶,徒步穿越张掖国家湿地公园,领略湿地自然风光,通过近一个小时的徒步,职工无不惊叹张掖市生态环境的巨变,大家纷纷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全社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张掖市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活跃了职工生活,陶冶了职工情操,同时展现了全体职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职工幸福感和自豪感,提升了向心力、凝聚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