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052
  • 分       类: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庆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23
  • 名       称:
    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局、省分局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外汇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重点工作,近日,庆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人民银行庆阳市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崔文瑞,庆阳市商务局、公安局和税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辖内7家外汇银行分管副行长、部门负责人及外汇业务经办人员以及庆阳市中心支局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银行合规经营审慎评估情况,分析了2022年全市外汇收支形势。崔文瑞副行长代表庆阳市中心支局作了2023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2022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取得的新成绩、新变化和新突破,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客观分析了全国、全省、全市外汇收支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问题,从六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聚焦市场主体,全面提升外汇金融服务效能;二是优化外汇服务,提升跨境贸易和投融资便利化水平;三是压实主体责任,全面支持企业有效管理汇率风险;四是强化媒体宣传,推动外汇管理政策落地见效;五是强化监测分析,构筑跨境资金流动安全防线;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