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02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水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1-31
  • 名       称:
    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 文       号:
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观看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为持续加强纪律教育、廉洁教育,强化干部职工纪法意识和底线意识,130日,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该片生动讲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定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