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3-0002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白银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2-26
  • 名       称:
    白银市中心支局:“四学联动”掀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 文       号:
白银市中心支局:“四学联动”掀起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白银市中心支局坚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四学联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多种形式专题学。白银市中心支局第一时间召开局务会,以“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副局长就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以开展一场主题宣讲、一堂专题党课、一场集中轮训、一篇心得体会、一次主题党日、一项志愿服务为主要内容的“六个一”学习宣传贯彻措施。及时召开党员大会,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白银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局长现场进行指导点评。

二是强化示范引领,领导干部带头学。局长带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员干部作了题为《起航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开启防范金融风险新篇章》的专题党课辅导,对如何实现金融风险防控与高质量发展的有机融合提出具体要求。副局长以《学习党章强党性,牢记宗旨为人民》为题讲授党课,从党章发展历程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始终把党的总规矩体现在工作之中,对做好新形势下基层外汇工作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三是加强统筹协调,线上线下全员学。依托“2022年党性修养与履职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暨甘肃省人民银行系统党支部书记线上培训班”、“郑州培训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平台资源,扩大培训参与面,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培训的方式,进一步开阔了干部职工理论视野,提升了理论素养,为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提供了有益指导。

四是转化学习成果,结合履职实践学。坚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履职实际紧密结合,扎实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落地见效,扛稳外汇担当,持续做好外汇稳定、外汇管理、外汇服务工作,在外汇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想办法、谋出路,以实际业绩检验学习成效,以实际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