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77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酒泉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2
  • 名       称:
    酒泉市中心支局:开展“笃行不怠强担当 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酒泉市中心支局:开展“笃行不怠强担当 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1日上午,酒泉市中心支局党支部开展了“笃行不怠强担当 踔厉奋发启新程”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长李兴坚参加了主体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结合岗位工作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倪兴东副行长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重点和学习方法作了专题辅导。

李兴坚局长就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年终各项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党章等相关内容,坚持做到常学常新;二是全面领会、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确保做到学有所思、所有所悟、学有所行;三是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达到更高的标准和要求;四是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更好运用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努力提升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和专业性;五是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注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专业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坚决破除特权思想和特权行为;六是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统筹好学习和工作任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力以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的冲刺收尾,用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学习贯彻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