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2-0159
  • 分       类:
    其他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天水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9-15
  • 名       称:
    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2022年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 文       号:
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2022年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为提高突发应急事件处置能力,防范外汇领域业务风险,9月2日,天水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资本项目系统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由天水市中心支局与中国银行天水分行共同实施。演练前,参演人员参加了应急演练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应急演练实施方案、演练要求、具体步骤、手工操作流程及有关注意事项等。演练模拟因突发网络中断,资本项目系统故障无法正常运行,业务人员手工处理资本项目相关业务,对应急响应程序、操作流程和应对措施等进行演练,实战检验各参演部门间的业务衔接及应急处置能力。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天水市中心支局突发事件应急管理预案的有效性、可行性和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提升了业务人员的应急处理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