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14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2
  • 名       称:
    冯宗敬副局长出席指导外汇局甘肃、广西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冯宗敬副局长出席指导外汇局甘肃、广西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6月29日上午,外汇局甘肃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与广西分局国际收支处党支部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开展了“学党史 比学赶超践初心”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外汇局甘肃省分局副局长冯宗敬和人民银行南宁中心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春光出席指导联学活动。

活动期间,两家党支部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交流了“百强千企聚链”“四位一体”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培育宣传专项行动中的经验做法。两名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红军在甘肃》等党史内容,结合履职实际,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青年党员代表讲述了党史故事,生动展示了伟大革命精神。

两家分局分管领导冯宗敬、张春光充分肯定了此次联学活动,指出通过学习分享,全体同志共同感受了红色洗礼、接受了党性教育,从联学共建中开拓了思路。期望陇桂两家分局继续真诚交流、双赢合作,把红色教育的成效转化为高效履行职责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为“一带一路”建设、贸易投资便利化提供有力的外汇支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