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1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7-02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组织参加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 2021年第二季度外汇形势分析视频会议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组织参加国家外汇管理局国际收支司 2021年第二季度外汇形势分析视频会议

628日,总局国际收支司举办2021年第二季度外汇形势分析视频会,甘肃省分局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由国际收支司副司长赵玉超主持。会上国际收支司分析预测处处长李玲青就当前我国外汇形势进行了分析,广东、浙江、江苏、山东、上海、深圳、北京、福建分局依次围绕近期及下半年外贸进出口、直接投资、外债、人民币汇率预期等四个议题进行了发言。会议最后,王春英副局长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坚持底线思维,提高应对外部冲击的敏感度;二是加强舆情风险评估,稳定外汇市场预期;三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四是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七一”前后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甘肃省分局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当前外汇形势及风险渠道的认识增进了业务交流,夯实了工作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