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1-00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1-15
  • 名       称:
    金昌市中心支局积极参加“远离非法集资、110在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 文       号:
金昌市中心支局积极参加“远离非法集资、110在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1月10日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金昌市公安局主办的“远离非法集资 110在您身边”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人民文化广场举行,金昌市中心支局局长外汇管理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共同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通过搭设展台、悬挂横幅、布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手册等方式,为群众耐心讲解目前常见的非法集资、网络炒汇及电信金融诈骗套路,认真普及讲解金融常识和防诈骗知识,提醒居民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持警惕,并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学习一些基本的防诈骗技能,从而第一时间识破诈骗骗局,保护个人财产安全不受侵害。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辖区居民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与金融诈骗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金昌市中心支局将以此为契机,加大外汇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保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维护地方金融秩序稳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