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8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02
  • 名       称:
    甘肃省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总局依法行政(视频)培训
  • 文       号:
甘肃省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总局依法行政(视频)培训

10月28日,甘肃省分局积极组织参加总局2020年第二期依法行政(视频)培训,辖内外汇系统共计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中,综合司司长徐卫刚对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格落实党中央各项部署,增强当前国内外形势认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效率,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意识、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通过视频对《行政处罚法》相关内容进行了教学。最后综合司相关工作人员对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及“好差评”相关制度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此次培训,省分局工作人员加深了对依法行政的理解,增强了对“放管服”要求的认识,提升了依法行政和政务服务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甘肃省分局将进一步加强依法行政工作,深入贯彻总局各项依法行政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外汇管理工作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