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17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22
  • 名       称:
    张庆昉局长、李文瑞副局长检查指导国际收支处和外汇管理处业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 文       号:
张庆昉局长、李文瑞副局长检查指导国际收支处和外汇管理处业务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6月19日上午,外汇局甘肃省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张庆昉局长、李文瑞副局长听取了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上半年业务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干部职工发言,检查指导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张庆昉局长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国际收支处、外汇管理处上半年业务、党建及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拓宽工作视野,在宽广视野中寻求工作定位,做好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二是要树立全局工作理念,站在总局的高度思考研究问题,深入挖掘、打造精品;三是要积极主动推进服务创新,把政策研究透,切实把管理服务创新融合到总局的整体部署规划中去;四是要努力提高监管能力,优服务的同时做好强管理,加强微观审慎监管;五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压紧压实责任,推动整体工作开创新局面。
        李文瑞副局长要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学习领会并扎实落实好张庆昉局长讲话要求,对标对表总局考核标准,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努力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向中心支行党委交出满意答卷。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关于贸易外汇便利化试点的指导意见(试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