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11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陇南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6
  • 名       称:
    陇南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工作暨汇率避险专题培训会
  • 文       号:
陇南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管理工作暨汇率避险专题培训会

    6月10日,陇南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外汇指定银行和部分企业召开2020年外汇管理工作暨汇率避险专题培训会,分析介绍当前国内外及全省、辖区外汇形势,通报2019年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并对2020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汇率避险培训时,陇南市3家涉外经济发展态势良好的企业就疫情影响下企业经营现状、汇率避险的做法经验及相关外汇政策诉求进行交流发言。各家银行对自己所能提供的汇率避险工具一一作了介绍,尤其详细介绍了“福费廷”“买入看涨/看跌期权”“即期押汇”等汇率风险规避产品。
    会后,农业银行陇南分行连续作战,邀请陇南市中心支局与参会企业就汇率避险产品选择、信贷支持及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