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09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平凉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5-19
  • 名       称:
    平凉市中心支局指导农业银行平凉分行举办国际业务技术比赛
  • 文       号:
平凉市中心支局指导农业银行平凉分行举办国际业务技术比赛

    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近日农业银行平凉分行在平凉市中心支局的指导下举办了2020年第1期国际业务技术比赛,农业银行平凉分行辖属7家支行的14名业务人员参加比赛。
    活动聚焦以实战竞赛促业务水平提升,围绕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个人外汇管理办法、结售汇管理规定等现行外汇管理政策掌握情况以及日常外汇业务办理熟练程度。
    比赛总结表彰会议上,农业银行平凉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王继斌向员工发出三个号召:一是持续强化岗位练兵。大力培育“学业务、比贡献”的浓厚氛围,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员工队伍,为拓展国际业务打好人才基础。二是加快优秀员工培养。建立“以老带新”的人才培养机制,帮助年轻员工学习提高,尽快成长。三是全面提升金融支持对外经济发展水平。优胜支行和优胜个人要再接再厉,带动提高外汇业务团队整体素质,做好外汇服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