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20-008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金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0-05-08
  • 名       称:
    金昌市中心支局“外汇业务大讲堂”活动阶段性收官
  • 文       号:
金昌市中心支局“外汇业务大讲堂”活动阶段性收官

    2020年4月26日,金昌市中心支局2020年“外汇业务大讲堂”系列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堂为期近一个月,共七讲,旨在全面更新与丰富金昌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人员知识储备,增强学习意识,提升专业知识素养,为在新形势下扎实做好外汇管理工作夯实基础。
    本次“外汇业务大讲堂”呈现出三大突出特点:一是局领导高度重视。授课伊始,李富强副局长代表局领导莅临开班仪式,对培训方案与授课内容给予高度重视并做出指导,确保了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二是授课内容丰富。本次培训涵盖了国际收支涉及业务及贸易信贷调查、银行考核、货物贸易、资本业务、检查系统等多方面业务内容,并通过观看央视专题节目《透视新科技——解读区块链》视频学习了区块链相关知识。三是学习方式新颖。本次培训采用投屏方式使学员直观看到演示界面并参与系统操作,“老师”与“学员”之间实现了无障碍的沟通与交流,手脑并用,学习效果倍增。
    本次授课达到了预期效果,得到参与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金昌市中心支局将保持良好作法,继续推动科室内部培训学习,持续夯实全员业务能力基础,长效营造“全员爱学习、业务全面通”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