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22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嘉峪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11-29
  • 名       称: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程明英副局长 参加第十一届核电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 文       号:
嘉峪关市中心支局程明英副局长 参加第十一届核电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为更好支持嘉峪关关城、钢城、核城建设,助力辖区核工业企业“走出去”,促进军民融合发展,1121-22日,嘉峪关市中心支局副局长程明英应邀参加了由嘉峪关市政府、酒钢集团、四0四公司联合主办,中广核集团、华龙核电、东方电气、清华大学等100余家核工业设计、建设、供应、生产、运营单位出席的“第十一届核电前沿暨“一带一路”新建机组高峰论坛大会。

论坛及会议由上海英致商务咨询公司主持,嘉峪关市市长丁巨胜、酒钢集团总经理魏志斌、四0四公司总经理袁旭到会致辞,畅谈了我国核产业市场发展前景及国际合作展望,并对嘉峪关市促进军转民,酒钢研制核能用钢,支持建设3.2平方公里核能产业园,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

通过参加论坛及大会,外汇局了解了核工业发展的相关技术及发展前景,增强了支持嘉峪关核城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的信心,为进一步引导外汇银行采取积极措施,促进金融支持核工业“走出去”拓宽了工作思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