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1389771-8-2019-021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11-26
  • 名       称:
    张掖市甘州区打造对外开放新名片
  • 文       号:
张掖市甘州区打造对外开放新名片

张掖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构建内外兼顾、陆海联动、向西为主、多向并进的开放新格局”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中新南向通道张掖农产品国际专列常态化运行,首列“金张掖”号中欧货运班列开行,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6000吨恒温气调库和产品展示区建成运营,新增农产品出口备案基地2万亩、供港澳蔬菜基地1.4万亩,实现进出口总额2.06亿元,张掖已成为国家西部重要的“菜篮子”生产供应基地。

张掖市甘州区供港澳基地拥有3000亩种植面积,所产的菜花、甘蓝、西蓝花等10多个菜品一直畅销港澳市场,收益显著,极大地调动了产业工人加快生产的积极性。供港澳基地的蔬菜在经过打包、过称、冷藏、运输等环节后,不到60小时就会出现在香港市民餐桌。围绕综合能源枢纽、乡村振兴、公共服务等领域争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加快张掖特色农产品、智能终端产品、技能型人才“走出去”步伐,积极推动兰州海关在张掖设立海关监管组和保税仓库,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促进自营出口大幅增长。

                                   摘自《张掖日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甘肃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