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23-0199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14
  • 名       称:
    福建省分局指导福建省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正式启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福建省分局指导福建省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正式启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为积极传导“交易越合规,汇兑越便利”政策导向,增强市场主体合法合规意识,9月11日,福建省分局指导福建省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在福州高新区举办了以“践行诚信兴商理念 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为主题的“诚信兴商宣传月”宣传活动。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福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福建省银行外汇与跨境人民币业务自律机制14家核心成员单位,以及50多家优秀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活动启动仪式安排了专题讲座、金融知识问答互动等环节,积极宣导外汇管理政策,普及打击涉汇非法金融活动知识,倡导合规经营、合法用汇。汇率风险管理专题讲座深入分析了当前影响经济金融形势变化和汇率市场走势的内外部因素,介绍了汇率风险中性的管理原则与实践技巧,引导企业理性看待汇率市场波动,树牢风险中性理念。

福建省分局将持续指导自律机制成员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诚信宣传活动,规范开展各项外汇业务,持续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共筑信用社会贡献金融力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