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20-021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30
  • 名       称:
    稳企业保就业 福建银行自律机制成功举办汇率风险管理讲座
  • 文       号:
稳企业保就业 福建银行自律机制成功举办汇率风险管理讲座

针对近期汇率波动加大对辖内企业带来的汇率风险,为贯彻各级政府部门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六保”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帮助企业加强汇率风险管理,了解宏观经济形势及人民币汇率走势,服务好实体经济,支持外向型企业发展,1029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指导福建省外汇与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成功举办汇率风险管理讲座。

讲座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方式同步开展汇率风险管理宣讲活动。线下主会场特邀福建省商务厅对外贸易处、中国建设银行总行金融市场部的专家及企业代表为福州辖区200多家外向型企业客户解码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剖析国际政治局势及人民币汇率走势,介绍规避汇率波动风险策略及实务操作,并传递支持企业汇率避险的政策福利。同时,线上平台同步直播,全程近4500/次接入视频,并支持在线回看功能,将此次汇率风险管理宣讲中的满满的“干货”同步传递并惠及全省千家企业。

下一阶段,福建省分局将继续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强对自律机制的指导和汇银企互动交流,畅通外汇政策传导渠道,进一步服务外向型经济实体,实现政策红利与市场需求紧密结合,推动全省外汇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