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1770746-2-2017-00069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新闻报道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7-04-05
  • 名       称:
    三明市中心支局以“三个突出”为着力点扎实开展货贸政策宣传
  • 文       号:
三明市中心支局以“三个突出”为着力点扎实开展货贸政策宣传

三明市中心支局高度重视外汇政策宣传服务工作,以“三个突出”为着力点,针对辖区涉外企业开展外汇政策宣传:一是突出政策宣传的主动性。三明市中心支局根据工作实际,找准货物贸易政策宣传服务与外汇管理工作结合点,引导企业人员学习、了解、掌握外汇管理政策。二是突出政策宣传针对性。在宣传过程中,三明市中心支局围绕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改革思路、货物贸易外汇管理监测指标、货物贸易外汇管理主要法规,有针对性地开展政策宣传。三是突出政策宣传服务性。三明市中心支局现场就外汇形势、规避汇兑风险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帮助企业提高合规开展货物贸易和防范汇率风险能力。

企业人员表示参加此次实务与政策相结合的培训受益颇多,对企业外贸业务的开展有很强指导作用,希望外汇管理部门能经常开展此类培训,及时帮助企业了解最新的外贸政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福建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8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