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2-0092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4-29
  • 名       称:
    普兰店市支局: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 文       号:
普兰店市支局: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对青年干部的党史教育和思想引领,近日普兰店市支局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从集中研读《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开始,支局青年齐聚一堂,共同领略了我们党百年党史中耀眼的青春篇章,认真学习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一代又一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的光荣传统,清楚认识了我们党始终把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作为青年工作的战略定位,深刻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和“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殷切期望。研读之后,在座青年又围绕着百年中国青年运动历程留给我们的一系列极为宝贵的经验和启迪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引经据典,气氛活跃而融洽。在一番意犹未尽的讨论之后,支局青年又参与了听红歌猜歌名和青年运动史知识竞答,此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普兰店市支局以此次专题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了青年干部的的学习渠道,激起了他们的心中浓厚的家国情怀,让满载五四精神的“红船”在他们广阔无垠的心海中“远航”。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