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1-01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24
  • 名       称:
    庄河市支局:开展“诚信经营、合规用汇”宣传相关活动
  • 文       号:
庄河市支局:开展“诚信经营、合规用汇”宣传相关活动

20219月国家外汇管理局庄河市支局开展了以“诚信经营、合规用汇”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多渠道宣传,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一是召开“诚信兴商宣传月”专题会议。庄河支局鼓励与会的各外汇指定银行充分利用自身优势,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外汇知识、讲解管理政策,传递“诚信经营 合规用汇”的理念。

二是营造“诚信兴商”宣传氛围。庄河支局楼下悬挂宣传“诚信经营、合规用汇”活动宣传标语横幅,并利用醒目的LED屏开展对外宣传。

三是组织户外集中宣传活动。工作人员在庄河支局门前向过往群众进行现场宣传,普及个人用汇常识,解答相关热点问题,发放宣传折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