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1-01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07
  • 名       称: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 文       号: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开展了“节能降碳绿色发展”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节能减排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中支党委高度重视,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宣传形式、内容等进行明确,确保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二、突出重点,丰富宣传内容。一是组织员工收看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踊跃参与绿色低碳有奖问答。二是利用单位公共区域显示屏和办事大厅等宣传终端资源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海报、播放宣传视频和幻灯片,面向社会公众和干部职工传播绿色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三是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宣传广度和受众面。

    三、广纳建议,完善管理机制。宣传周期间,围绕“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的主题,广泛深入各部门开展节能减排工作问题的解答和意见的征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就如何降低能耗、实现低碳办公提出了相关建议,推动节能减排工作管理机制不断完善。

    通过此次节能减排宣传活动,金州新区中心支局将建立节能减排工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加大相关知识的普及力度,提高干部职工节能降碳的绿色理念和责任意识,助力节约型机关建设,营造低碳生活、绿色未来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