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21-0153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9-03
  • 名       称: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 文       号:
金州新区中心支局:组织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兴起学习热潮,金州新区中心支局以青年政治学习小组为平台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重温入团誓词。团员青年面向鲜红的团旗,铿锵有力地说出自己的青春誓词,在庄严肃穆的仪式中接受理想信念洗礼,在响亮有力的誓言中重温入团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矢志奋斗报国,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坚定不移跟党奋斗的责任和担当。

青年学习分享。青年员工结合主题踊跃发言,畅谈体会感想,并一致表示新时代青年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行动践行青春誓言,把金融为民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要用实干肩负起责任和使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中心支局的青年同志决心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融入到助力辖区经济金融发展之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