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0807494-X-2019-0170
  • 分       类:
    会议纪要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12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举办“外汇改革40年:回顾、展望与思考”专题研讨会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举办“外汇改革40年:回顾、展望与思考”专题研讨会

2019612日,大连市分局通过大连中支“大连市情大家谈”这一研讨平台,举办了以“外汇改革40年:回顾、展望与思考”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大连市分局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研讨会上系统梳理了我国外汇改革40年取得的成就和政策措施效果,总结了大连市分局自成立以来服务实体经济的特色工作成果,结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金融工作要求,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分析当前工作面临的问题,阐述对未来外汇管理工作的思考。参会人员就经常项目差额保持低位、直接投资顺差收窄等问题开展了讨论。

通过此次研讨活动,大连市分局的同志们进一步明晰了外汇改革的发展历程和方向,激发了大家对外汇管理工作的自豪感和热情,今后将以更加务实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履职效果、政策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大连市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33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